欢迎来到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召开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5: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2023年4月19日(周三)下午2:30在文南111召开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一、参会人员:

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下来的校领导干部,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

二、会议要求:

1.请基层党委(党总支)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党员请佩戴党徽参会。

2.严格考勤纪律。如无特殊原因,一般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参会的,请按照《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会议纪律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6〕8号)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并将请假情况报送党委组织部(行政楼301)备案。

联系人:张辉;联系方式:3803070,18726896837。

3.严格会议纪律。会议期间,手机要调成静音或震动,不得提前离会。

                        党委组织部

                         2023年4月18日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