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预告>详细内容

智能系统优化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4:47 浏览次数: 【字体:

报告题目:智能系统优化设计

人:陈仪香 教授(华东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3403日(星期上午10:00

报告地点:滨湖校区文源楼C216

报告人简介:陈仪香,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授,1995年获首届江苏省普通高校中青年学术骨干称号‚ 1999年获上海市曙光学者称号。曾任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教育部软硬件协同设计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从事智能系统的可信基础研究工作:建立了具有时空一致性的智能系统规范语言STeC及其混成时钟逻辑系统,设计了智能系统的软硬件优化设计技术方法,构建了基于多维属性的软件可信度量评估方法和增强规范,为我国在该领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做出了开拓性贡献。承担973、863研究项目、国家基金委以及国防基础重点研究基础项目10余项。荣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2012))、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2020)、中国计算机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2022)、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项(2022)。出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成果专著1部(20),国家科学技术出版基金研究成果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现担任中国系统科学学会模糊系统与模糊数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张江物联网协会副会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逻辑专委会(筹)执行主任委员,牵头筹建人工智能逻辑专委会。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