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9 14:5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下午,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立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70064acc3ad04bb0b94bbed97f2c794d.jpg

张立驰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张立驰要求,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五个方面具体目标,解决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推进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委常委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6ac64d13f2414f5fa9c0faf072eeeb9c.jpg

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副校长余敏辉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随后,18新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指导组等成员名单。

 (文:郝致远 / 图:陈旸 / 审核:董强)


×

用户登录